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妥樂高長高系統21歲還能長高嗎,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西醫增高門診建議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竹轉骨長高門診原理

美食文案朋友圈高質量 1、你是個地道的吃貨,而我最善長做美食;我們都愛旅游,我們喜歡同一個明星,咱們有好多的共同點,你說我們是不天生的一對呀? 2、從進入廚房的瞬間開始,你們就肩負著烹飪美食的責任。這無關經驗和立場。 3、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4、吃貨的人生就是,越胖越要吃,口里滿滿的美食,還不忘喊著減肥。古人言,越減越肥。 5、秀風景,秀美食,秀工作,秀恩愛,秀孩子。打開人人微博朋友圈,似乎都是大家過的都很好。 6、四季三餐,自己做做美食,看看書,做做瑜伽,偶爾三五好友小聚,作息正常,生活有規律。只是覺得我真的應該這樣。 7、過年好,美食吃個飽,朋友挨個找,沒事到處跑,遇人就問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樂好,皺紋全沒了,開心沒煩惱,雞年樂逍遙! 8、我們都要鍛煉一種本領,面對美食面不改色,微笑著對自己說,一切盡在掌握! 9、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10、當代青年面臨的主要矛盾、美食與減肥。 11、找美食、做美食、享用美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離開美食,活著的樂趣到哪里去找哦! 12、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 13、喜歡看你享受美食時閉著的眼睛,微顫的睫毛,和上揚的嘴角。 14、肥肉你就是賤人,總是調撥我和美食的關系。 15、每個城市都有不一樣的街景,不一樣的美食,不過,沒有你的身影,似乎都一樣。 16、有時候,吃一餐美食比談一場戀愛更專注,至少我們是有頭有尾的吃掉了一條魚。 17、終于明白城市與人一樣,很難十全十美。學會欣賞它們的優點,譬如帝都的藍天,家鄉的美食與溫潤的氣候。換個角度,生活美好很多。 18、天啦嚕今晚怎么那么多曬美食的,是算好了我要開會到這點兒嗎? 19、除了快遞和美食,什么都不等。 20、除了吃美食、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么、我是吃貨、我怕傷心。 21、金牛座重視感官享受,品味地道的小吃美食,別具一格的餐廳布置,輕快悅耳的音樂,無論是古城成都還是都市香港,還你一份閑情逸致。 22、如果你是煙,我就是煙鬼;如果你是酒,我就是酒鬼;如果你是美食,我就是貪吃鬼,如果你很照顧我,我就是個開心鬼,萬圣節快樂! 23、并不是為了曬美食,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桌布的配色了。 24、大家都在朋友圈曬美食我看了一圈無動于衷內心沒有一絲起伏我成長了。 25、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松。 26、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27、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28、好閨蜜就是每天都在吐槽你有多胖多胖,但每天勾引你吃各種美食的也是她,是她是她就是她! 29、坦然地一人外出享受美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個孤獨的美食家吧,有什么事情能比取悅自己更重要呢。 30、曬美食,是對平凡生活的熱愛。 美食文案朋友圈高質量 1、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 2、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3、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 4、每個城市都有不一樣的街景,不一樣的美食,不過,沒有你的身影,似乎都一樣。 5、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6、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飲不盡器,半酣味尤長;偶得酒中趣,空杯亦常持。 7、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梁。 8、品位美食,而不是品位菜單,燒一鍋好菜,也絕不是燒錢。 9、我拿來水瓶,朝茶杯里倒上開水,頓時,水中的龍井茶如同千萬條小魚上下翻飛,煞是好看。 10、時繞麥田求野薺,強為僧舍煮山羹。 11、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菊花茶。 12、剁椒魚頭烤鴨,糖醋排骨對蝦,水煮肉片鳳爪,肉串雞架,溜肥腸炒豆芽。 13、灌湯小籠包的皮是薄薄的,甚至都透亮了,張嘴咬一口,里面鮮美的汁水流入口中,咬那浸了汁水的肉團,不肥不膩,入口爽滑……那真叫美! 14、山暖已無梅可折,江清獨有蟹堪持。 15、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16、世人個個學長年,不悟長年在目前。我得宛丘(仙人名)平易法,只將食粥致神仙。 17、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須真材實食料,還要去雜選優。精心烹飪才會成為美味佳肴。 18、湯汁濃、味道重、油水足”的菜,就是好菜,用“濃而不膩”、“味濃香醇”、“鹽足油重”等詞語,來形容美味佳肴。廚師調味,也離不了“濃、重、大”的三字原則。 19、蜀人貴芹芽膾,雜鳩肉為之。 20、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21、無聲細下飛碎雪,放箸未覺全盤空。 22、饔子左右揮雙刀,膾飛金盤白雪高。徐州禿尾不足憶,漢陰槎頭遠遁逃。魴魚肥美知第一,既飽歡娛亦蕭瑟。 23、鱸肥菰脆調羹美,(麥喬)熟油新作餅香。自古達人輕富貴,倒緣鄉味憶回鄉。 24、紫駝之峰出翠釜,水精之盤行素鱗;犀箸饜飫久未下,鸞刀縷切空紛綸;黃門飛鞚不動塵,御廚絡繹送八珍。 25、潮汕牛肉店之牛肉火鍋、上海極品軒之霸王別姬。 26、烤紅薯焦糊糊的,周身滿是草灰,嗅一嗅,香噴的氣味馬上會進入你的五臟六腑,令你"口水直流三千尺"。 27、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28、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bidushe)。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29、從進入廚房的瞬間開始,你們就肩負著烹飪美食的責任。這無關經驗和立場。 30、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減肥勵志文案短句 1、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2、胖子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3、我。缺覺,缺錢,缺愛,缺心眼兒。我唯一不缺的為什么是:不缺肉。 4、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5、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只是說說而已。 6、想想曾經嘲笑過你胖的人。 7、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末肥了怎樣還有臉吃! 9、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0、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11、說忘記的人,往往還是記得的。 12、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13、不好只是幻想自我瘦了的樣貌,而不做發奮。 14、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5、連自我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我的人生。 16、當你對美好身材和美麗容顏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時,你就能夠減肥成功!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7、女人錯誤自個兒狠心,男子便會對女人狠心。 18、待我長發及腰、在跟你說我要減肥。 19、空有一份減肥的心,卻長了一副吃貨的嘴。 20、熊大、愛打丑光頭熊二、愛跳減肥操。 21、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一個模樣。 22、減肥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到的,只要堅信自我能夠變得更加美麗,我必須會瘦身成功。 23、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24、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2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26、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7、吃肉肉長肉肉,不吃肉肉精瘦瘦。 28、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9、漂亮,那是必須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30、今年的夏天別有味道。出的脂肪超多。減肥了吧。 女生減肥文案短句 1、一小我連本身食欲都節制不住,還跟牲畜有甚么區分? 2、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3、心里喊著要減肥,吃多說不胖,明天照樣接著吃,每天都說再一個,多這一個不會胖。您確定體重不增只減? 4、減肥,號稱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通常在飯后開始,飯前結束。 5、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匡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沒可能。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咱們生活在現實中。 7、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8、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 9、我想對那些灰常辛苦減肥的孩紙說:人類千辛萬苦爬到食物鏈的最高峰;不是為了吃素的。 10、夏天和男友一同逛街時,他不會老想走在你后面乘陰涼。 11、只要有恒心,鐵杵磨成針,然而,得到的只是一根繡花針,失去的是整個青春。 12、不過是想玩玩水而已,怎么會被游泳圈卡住呢? 13、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14、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15、當你要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去秤一下,保證你會當場飽。 16、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還想沒想到要臉樂?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 17、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18、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19、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選拔。 20、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你是癡人嗎?你生成就理當肥豬嗎? 21、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23、瘦子總在胖子面前說:哎呀又胖了兩斤,我要減肥啊。此刻我只想說:賤人就是矯情。 24、別立志減肥了,說的好像瘦了就會有人喜歡你似的。 25、知道減肥為了什么嗎,減肥就是為了再吃。 26、再不禁止就一生戀慕他人吧! 27、不是我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28、你知道我因為胖而自卑,你卻來告訴我減肥! 29、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30、想想吧里支持你的姐妹們! 關于減肥的文案短句 1、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愿望。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本身。若是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此刻起頭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4、為什么別人的臉是臉,我的臉卻是月僉? 5、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6、八月不減肥,開學沒人追。 7、男人戒煙就跟女人減肥一樣,永遠都有明天。 8、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橫批:身不由己。 9、我曾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0、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11、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12、做人,要對得起你的性別。 13、減肥真的沒那么容易,每一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4、再肥你男伴侶就不要你了! 15、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16、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受餓,問我怎么辦?那我只能說:你別減了!就肥吧! 17、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8、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19、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再也不見。 20、減肥。減肥。越減越肥。 21、我跟你說,這是個兇狠冷酷的社會形態。你別以為有真能耐怎麼著,表面更關緊。 22、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23、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4、幸福就是,找到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25、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26、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7、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只是說說而已。 28、再多帥哥也阻攔不了我減肥的心,不減肥豈能把你心勾去。 29、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30、別人減肥從肚子開始,你為什么非要從腦細胞開始呢。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朋友圈深夜文案 一、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好好愛自己。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二、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么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都不同了。 三、世界上最惡心的事情,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他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 四、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五、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沒什么,重新見到你,才覺得還是兩個人的時光更好。 六、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七、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八、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情緒。 九、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十一、你只是路過我的世界,從未參與過我的生活。 十二、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十三、思念這東西,真的很沒道理,不是為了緬懷往事而念念不忘,而是真的念念不忘。 十四、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十五、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十六、總有一個人的名字不能碰,哪怕只是無意中遇到其中的一個字,也會想起那些往事。 十七、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十八、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深夜致自己的文案 一、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二、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三、你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你只是城墻下那群人中的一個。觀望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著自己的青春。活得像條狗。 四、直到很久以后的今天我才明白,就算是那些說要陪你很久的人也會突然就有一天就消失不見了,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就像是一塊玻璃,要出現裂痕真的太容易了,都不用很用力就有了那些永遠也無法挽回的距離。 五、后來才發現,你的名字對我來說是一場災難。 六、人在情急之下,總容易說出一些傷人的話,然而更傷人的是,這些傷人的話,大部分是真心的。 七、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八、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你無法愛上任何人,只因你還念念不忘那個傷你最深的人。 九、你離開后,突然覺得世界好吵,我閉上眼睛,捂上耳朵,不聞,不聽。可是,到最后我還是傷了心,那窒息的疼,到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 十、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十一、最難熬的我都熬過來了,你也別回來了,我怕我又失去你,然后再難過好久。 十二、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三、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十四、心里念念不忘的人,是成為過去的人;嘴上念念叨叨的人,是現在身邊的人。 十五、如果你感到委屈,證明你還有底線。如果你感到迷茫,證明你還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證明你還有力氣。如果你感到絕望,證明你還有希望。從某種意義上,你永遠都不會被打倒,因為你還有你。 十六、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七、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有一種相見不能見的傷痛,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丑,所以我選擇自己走。 十八、我的烈早在你身上用盡了,以后別人喝到的,只不過是一杯沒味道的酒。 適合深夜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二、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三、獨的人喜歡深夜,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四、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五、沒有誰能夠左右你的情緒,只有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矯情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六、一點點小事就可以治愈自己,一點點小事就足以崩潰,我們總是徘徊在自我治愈和隨時崩潰之間。 七、90%的姑娘都輸在了沒沉住氣這點上 。你說人家對你突然淡了點 ,你就沉不住氣開啟瘋婆子狀態, 輸的一塌糊涂。 八、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九、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脾氣泄露了人的修養。絆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十、這世間最難得的就是遇見你,所以想讓我的所有都用有你的痕跡。 十一、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十二、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別的脆弱,只要辜負過一次,就足以讓對方懷疑你一生,無論怎么彌補都是徒勞。 十三、一杯水再燙再難忍也不要放手,因為你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還有那杯子。 十四、這九州山河,萬家燈火,清風明月,我在這廊亭,年復一日等你歸,起風了,還不回來嗎? 十五、有些機會這輩子就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即便是再回去,也不再是以前的模樣,人也好,物也罷 十六、他可能沒做過什么,也可能不小心做多了什么,就無辜地被你大愛了一場。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1VE15EVVE


彰化快速增高門診療程
新北三重青少年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27611新北三重成人成長門診價格 》成人增高祕訣

arrow
arrow

    h78rb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