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新北新莊青少年長高門診價格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新北新莊青少年長高門診價格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新北新莊青少年長高門診價格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

新北新莊青少年長高門診價格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新莊青少年長高門診價格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

新北新莊青少年長高門診價格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

新北新莊青少年長高門診價格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價錢,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員林成長門診成效好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桃園妥樂高長高6公分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高雄妥樂高增高系統19歲還能增高嗎

我小的時候褚桃是故鄉常見的樹,荒地、閑宅與土崗上總能看到它們的樹影。人們將好土地留給莊稼,次等土地留給果樹,劣等土地留給楊樹、槐樹與桐樹,這些植物能夠獲得收益。最偏僻貧瘠的土地擯棄不顧,野生出青草、藤蔓、褚桃等植物。 褚桃生性潑皮,耐旱耐澇,是樹木中的樂天派。它們在荒涼的土地上抽出健壯的樹干,伸出繁茂的枝葉,猶如翠綠的山崗蹲坐在土地上,在風中搖動枝葉悠閑自在地吟唱。 盛夏時褚桃的果子成熟,這些果子很獨特,是水果界的異類。它們呈球狀,未成熟時貌似青杏,成熟后泛出橙紅,在圓球之上鉆出花蕊狀的果肉,宛若點點的火焰在樹枝上燃燒。孩子們咬一口果肉,嚼在嘴里微甜而綿軟。大人們對它們好像沒有好感,從來不將它們視為水果。奇怪的是我在水果店中也從來沒有見到過它們,大概是它們味淡肉薄、不便于貯藏和運送的緣故。 我長大后在省城工作,有一次到外地出差,旅店樓下正好有一株褚桃。我一陣驚喜,涌起一股他鄉遇故知的感覺。褚桃啊,原來你也在這里!它好像有腿有腳,跋涉千里從故鄉而來。在城市久了,櫻花、楓樹、桂花等見慣了,那是我第一次在城市中遇見褚桃,感到無比的親切與溫馨。 如今故鄉應該還生長著一些褚桃樹,它們春天長葉,夏天果熟,鳥雀在枝頭喧唱。不知道它們是否還記得從前在樹下玩耍的那些孩子。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啥叫推頭?推頭其實就是理發。在關中鄉下,沒人把推頭叫理發的。如果有誰說理發,鄉親們會罵他是撇洋腔,忘了家鄉土音這個根本。 說實話,我最怕推頭。小時候怕,現在也怕。小時候怕,是因為手動的推子時不時地會夾住頭發,疼得人直咧嘴。現在怕,是一向不服老的我,推頭會將染發暴露。眼看著白發增加,郁悶。 頭頂三千煩惱絲,推頭是必須的。小時候在鄉下,別說村里,鄉里都沒有理發店。頭發長了,年長的人大多剃頭。一刀一刀地,刀子鋒利無比。看著那場面,娃們打死也不愿剃頭。可村里會推頭的人很少,破舊推子又總是很鈍,總會夾頭發。當頭發被夾時,有些孩子還能咧著嘴忍住,有些則會疼得殺豬般地喊叫。也有個別孩子剃成“光頭強”的,這大多是因為頭發長得實在不像話,一時又找不到推頭的人,家長只好將孩子按在膝上剃。剃完腦袋锃亮,同齡的娃們禁不住你摸一下,我拍一把,惹得這倒霉孩子不勝其煩。有的家長剃頭時會多少考慮孩子的感受,只將腦袋四周頭發剃去,頭頂的頭發則留下。發型酷似戴著一頂帽子,是標準的陜西冷娃頭。還有的家長更是絕了,找來家里的大剪刀,剪得孩子的腦袋層巒疊嶂,慘不忍睹。 參加工作后,工資里有了五毛錢的洗理費。但那時個體理發還沒有興起來,大街上的理發店都是國營的。從門口向里望去,幾十把理發椅一字排開,很是壯觀。你不論什么時候去,都會有一二十個人在排隊。慢慢等吧。眼看輪到自己了,理發師傅上廁所了。這一等,隨便十幾分鐘就過去了。最慘的是有絡腮胡子和頭大的主,頭難打理。到跟前了,不是這個出去了就是那個上廁所了,害得人家不得不等更長時間。 現在好了,出大院不到二百米的街上就有四五家理發店,不用排隊,隨到隨理。但每次理發時,我總會想起小時候在鄉下推頭,很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遇見是四十九年前的事,離開卻是知青想回城的決定,那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知青們聚會,常常會扯起下放農場時的經歷。自然,那個年代所發生的一切都會嚼在舌根上。于是,一個冠有‘土匪’名聲的人就會被知青們常常提起,并且繪聲繪色的說起他身上那神秘而‘不朽的傳奇’。 很多時候,回想過去一些事,總會有種縈繞耳際,揮之不去,呼之欲來的感覺。按說,在70年代初的政治生態環境里,在九百六十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早已經沒有‘土匪’存在的蹤跡了。‘土匪’兩個字僅僅只是出現在小說和影視劇中。但是,在我下放的湘北邊陲東山峰農場,在二分場三隊我卻真正結識了一個本地土生土長有點‘匪氣’的人。 這個人,真名叫‘田福云’,是農場初建過程中從本地轉到農場的職工,但他的身份如同山峰的云霧一樣撲朔迷離,誰也搞不清楚他倒地是哪里人,祖籍何在,又是從什么地方過來的?倒是他的土家族裝束和硬朗的身板子和‘田土匪’的別名,讓我記住了他。 記得,初到知青點時,霧鎖的煙雨下,遠處的山坳中,蹲守著孤獨的一棟茅草房,三面是小山包的遮擋,幽暗的燈光一閃一閃,全然沒有了一絲活氣,僅僅北面方向露出的一扇平坦才稍稍使人緩解。如果遇見晴天,站在這道口子上放眼望去,莽莽的群嶺,蜿蜓的山脊,林海聳翠,紫煙籠罩,那景象,仿佛可以隱藏著千軍萬馬,的確是饒有奇趣發人遐想的。 知青與‘田土匪’就同住在這一棟茅草房里。他離我住的房間不遠,頂當頭朝南的半間茅草房就是住的他們一家三口。因此,我與他便有了緩慢的接觸和了解。 當真情輕敲殘酷的現實時,細觀其人的印象;他中等個子,正直中壯年,但脊背稍帶點彎躬,頭上微微有些禿頂,穿一件土家族琵琶襟上衣,一條用藍底子印花布做成的青絲頭帕盤纏了整個腦袋,一根銅制的短煙槍拴住一袋散煙絲別在腰上,空閑時,常坐在自家門前‘吧嗒、吧嗒’的抽著旱煙;又由于長年生活在山區,臉上的皮膚顯得很粗糙,深壑的皺紋布滿了額頭和眼角,兩只小小的三角眼睛有點渾濁,一起出工時,我曾經瞧見他手上的皮膚也是皺巴巴的,有點兒像樹皮,甚至每一根指頭都粗得好像彎不過來,但遇到隊上每次打突擊或有重勞力活時,那種超體力的物體重量,一百幾十斤巖石,一百幾十斤柴火挑在他的肩上、背在他的背上卻能如履平地,從他體內爆發出來的 蠻力和筋爆的手力使我感到驚訝和咂舌。但在平日里,他幾乎很少與知青們接觸,總是‘灰頭土面’似的緘口無言,生怕惹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單憑其人的表象你會覺得他就是一個老實本分的山民,而只有透過他細細炯炯有神的眼光中才會發現他精神矍鑠下的那隱藏的‘匪氣’的秘密。說實話,那時,我對他頂多只是一個‘中性’的感知,不好也不壞。 在他暮氣沉沉下,歲月不曾饒過誰,沒有一個肉身可以一直年輕隱蔽下去,但靈魂可以。有一個細節流傳得很廣,說是他曾經參加過土匪,干過‘打家劫舍’的勾當。后來,據他本人交代;由于生活所迫,他與人一起曾搶過別人家的幾個瓷碗和一些鹽巴、僅此而已。此事雖無從考證,但在以階級斗爭為綱的年代,查出你祖宗十八代,查清你的歷史問題應該是沒有多少瑕疵的。為此,把干過‘土匪’的罪名放在他身上,‘田土匪’的名稱便在二分場三隊里‘約定俗成’了。 過去,在我的想象中,土匪總是與大山和偏僻的地方聯系起來,說來也巧,如今,我下放的地方正好屬于‘武陵山脈’與湘西毗鄰, 這里峰巒起伏,溝壑縱橫,溪河密布,洞穴幽深。此地有著絕佳干‘土匪’勾當的地理生存環境。茫茫無際的山脈,懸崖絕壁,濤濤林海,一片原始森林,稀鄰的人口、房屋、吊腳樓、溪流,裊裊炊煙就如同小說《湘西剿匪記》和影視作品《烏龍山剿匪記》中描述一樣;一群最為放蕩、最散漫、最不愿受約束的烏合之眾,手持鳥銃,刀棒,把守在山礙、隘口之地,碰到路過之人或者商隊就會跳出來大喊一聲,‘想過路,留下買路錢’,然后便劫貨摟人。 在那時,任何一個沒有偏見的人帶著政治環境的目光去看待,都會發覺‘階級斗爭一抓就靈’的神通廣大,而且還光彩奪目、豪氣沖天。當然,這里面也夾雜了夸張和神經質式的自我陶醉。‘田土匪’就這樣被階級斗爭的手段楸出來,然后被政治環境加以‘關照’了。再后來,每次隊部開斗爭大會或是政治活動,少不了他必須‘站臺’和陪斗的現象,或者成了被取薄、排擠、欺凌的對象。 土匪(拼音:tǔ fěi)、(英語:a bandit),以半路搶劫、打家劫舍等為生的地方武裝團伙或其成員。擾亂社會治安。在地方上搶劫財物,為非作歹,殘害人民的武裝匪徒。以打家劫舍為生的地方武裝團伙或其成員。 據資料記載;解放前夕,湘西匪患尤烈。國民黨反動派在湘西建立反共根據地。他們勾結地方土匪,組建了3個暫編軍12個暫編師,還有"湘鄂川黔反共救國軍"等成建制的10多股反動武裝,總數達10多萬之眾。 1951年2月1日,湘西軍區發出《剿匪政治動員令》,全面進剿湘西土匪。1949年9月中旬,解放軍第38軍由常德挺進湘西,先后解放了湘西十余座縣城。9月下旬,47軍、46軍136師、38軍114師等主力部隊奉命進入湘西剿匪。至51年2月47軍赴朝參戰為止共殲匪92081人,繳獲大量槍炮彈藥。其后,湘西軍民又經過兩年艱苦卓絕的斗爭,肅清殘匪2萬多人,數百年湘西匪患,宣告終結。 讀書的時候,我在小說《湘西剿匪記》、《武陵山下》、《林海雪原》等書籍中了解到,土匪乃一群烏合之眾,他們以搶劫、勒索為生,缺乏政治遠見,是法律和秩序的破壞者,他們行為放蕩不羈,為所欲為,不愿受任何約束,等等。透過閱讀小說和影視作品的觀看,其實不然,事實上,人類社會任何一種組織要持久地存在并進行活動,都遵循一定的規則,受一定的約束,不可能絕對的自由、絕對無約束。土匪組織,的確是人類社會各種組織中最為放蕩、最散漫、最不愿受約束的一種。但是,這是指他們不受正常社會的法律、道德和其他公眾規則的約束,一般說來,多數土匪隊伍內部是有約束的,有的土匪隊伍的紀律還相當嚴厲。 其實,歷史上的土匪并不都像書中所描寫的那樣,土匪大多數都是平民百姓,為生活所迫或是受到官府欺壓,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這才嘯聚山林的,也只不過是為了混口飯吃。‘田福云’是否也是這種社會環境造成為‘田土匪’的呢?至少,我在他身上是看不出其‘土匪’的痕跡了。 久居隊上,墾荒壘屋,背柴、砍茅草,炊煙犬叫,‘田家’的一些‘二、三’事也就慢慢貫穿入耳。知道真正落戶在隊生活的只有他一家三口。女兒‘田惠蘭’正值讀書年齡,可能受她父親的出生的襲擾,還受其農場初建的影響,所以讀書年齡時并且沒有進學校讀書,而是跟隨其父母一起出工勞動。而他老婆‘幺妹’也是在隊上出工謀生。平日里她寡言少語,很少去招惹別人,只是在裝束上與她老公有些差異,同樣是用藍底子印花布圍巾盤住著整個腦殼,用深黑色漂染的土布做成左襟大褂,滾兩三道花邊,衣袖比較寬大,下著鑲邊筒褲或八幅羅裙,只是少了喜歡佩戴的各種金、銀、玉質飾物。 后來,我聽說他還有兩個兒子,都在附近的中嶺公社和古羅大隊,但我從未看見過。只是他家里養的狗和他那把打獵用的‘鳥銃’特別,所以我還記得深刻。一條被人稱呼打獵的‘趕山狗’,雌性,顏色是麻黃色。此狗很少亂狂叫如同他的主人性格一樣不聲張。但他們常常是形影不離,出工時就在山上打野食,刨鼠洞、捉些小動物是它的拿手好戲。后來,此狗生了一窩狗崽子,全都是黑色的,被支部書記和職工排長都抱走了。然而,兩只黑色的狗崽子全然不是母狗的性格,常常犬狂不停,這及可能是改變了狗的基因或是換了主人,因為,這兩家都是貧下中農? ‘田土匪’是本地人,他對當地的風土人情都非常了解。我要好的一個職工排長劉正田與他關系特別好,所以經常在一起聊山里挖天麻采藥材、談溪水中炸魚、討論鳥銃裝火藥打野豬、野雞之事。 有一次,劉排長和他商量好了,決定帶我去‘田土匪’在古羅那邊的大兒子家走一趟,來去的路程可能有七、八十公里,時間要兩三天,還準備歇一兩個晚上。當時,排長幫我帶了大米和一些玉米面,他知道我吃不了玉米,所以特意帶著大米給我恰,因為,那個年代是憑糧票供應,所以不帶這些東西,人家是沒有辦法招待的。 次晨的晴空,一層稀薄的像紗一樣的乳白色的氣流,在遠處的山脈和樹梢上輕輕地搖曳著,蕩漾的晨霧彌漫了我的視線,好像在掩蔽著自然界所起的變化的神秘一樣。因為,今天的行動本身就顯得非常神神秘秘。當時,‘炸魚’屬于農場和國家禁止的,與‘田土匪’一起私自出來又顯得很不恰當,但一切有貧下中農出生的劉排長當著,我也就無所顧忌了。 三個不同年齡層次的人(十六歲、二十八歲、五十歲)就這樣悄悄的出發了,匆匆忙忙地趕路。‘田土匪’在前面開路,他身背著竹背簍,里面裝有砍刀和昨晚用瓶子裝好的炸藥和雷管,還有一些大米和一些玉米面,鳥銃的槍口露出在竹簍口上,仿佛有一種軍事行動的神秘感。 翻過幾座大山,跨過數條小溪,越過依山而建的木質吊角樓,我看見門前掛著紅彤彤的干辣椒和玉米,這種在平地上用木柱撐起分上下兩層,上層通風、干燥、防潮,是居室;下層是豬牛欄圈或用來堆放雜物。再往前走,不遠處我看見一座高聳入云的山洞,洞口的巖石呈竭黃色,真像一條龍從山洞里沖出來,延綿幾千米,沿路撒下數堆碎巖石形成的溪流,他告訴我;這叫‘黃龍洞’,是澧水的發源地。 此刻此景,我又想起兒時長沙的晨霧,薄薄的繞著湘江的水面和岳麓山,用樸素的白衣輕裹又如同夢娜麗紗那美麗的微笑,若隱若現似幻似真,而我卻不盡然在這異鄉的大山深處嗅著泥土潤物的無聲和神秘。 抬頭,觀其山野的俊秀,涼風拂而靜思,再覓其眼前‘田土匪’的深涵,我猛然想起影視作品《烏龍山剿匪記》中的‘田大膀’,那個形象與‘田土匪’真是同出一轍。他們年齡,他們相貌,他們生存環境是何其相似啊!我們一同從隊上出發,他年齡最大,然而,他卻比我們都顯得步履輕盈喬健,一路上,他手握砍刀,非常敏捷的在布滿雜草藤蔓和尖刺的山道中開路,最讓人稱奇的是,他的腿腳特別靈敏,幾十歲的人了,翻山越嶺如履平地,一般年輕人都攆不上他,他在前面走,我們甚至要小跑,才能趕上。那充滿‘活龍鮮健’的精力不差十八九歲的年輕人。特別是他對大山的了解與熟悉,仿佛就是山中的一條蛟龍。如此看來‘匪氣’在他身上真的是不折不扣! 午后,我們終于到了他兒子的家,我看見溪水邊有一所低矮破舊的老屋危危地立在陌旁,炊煙從老屋后裊裊升騰,宛如一條扯不斷的舞動的白綾,緩緩攀上一棵高樹的梢頭,將它無聲包裹。再看房子,木制的竭色的門,紋理清晰,因歲月久遠漫漫剝落的皮層,摸上去有微刺的質感。進屋后,發現房間里很簡陋,里面只有必須的生活用品,除了一張寬大的木床外,唯一值錢的,就是他床上的青底子籃色的印花被褥和不規整木柜子里的幾雙碗筷,再有就是灶上兩口鐵鍋了。整個感覺就是一切有著年邁的裂痕。 安頓好行囊后,這里顯得非常靜謐,側耳,我只聽見山崖的溪水邊,咆哮的水聲在耳邊濃濃作響,那從上而下的涓涓水流匯集到此形成了巨大龍塘,沒有比在這里炸魚更適合了。 迫不及待,劉排長與‘田土匪’同時脫去衣褲,站在溪水中往深塘里投去炸魚瓶,一聲巨響,深塘里的魚被震昏,然后漂上水面,隨即又被水流沖往下游,此時,我早已做好準備,在下游用一個漁網一條條網住它們,當然也漂走了不少魚,一天下來,魚也炸了不少,第二天吃完早飯并往回趕,悄聲無息的全當沒有發生一樣。 從那次事件后,‘田土匪’的記憶在我心理便慢慢淡忘了,然而,在閑來時,‘田土匪’的形象卻會偶爾想起。去年我回東山峰休閑時,順便去打聽了他一些情況,據熟悉他的人說;‘田土匪’應該是永順那邊的人,他是后來移民到東山峰的。熟悉他的人還說;所謂當土匪也是無稽之談,他身上種種傳說都與實際情況相差甚遠,我寫他也不是一種奇怪的羅輯,因為,斯人已去,別來無恙,但愿那個年代永遠不會再現。 2021.6.15草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E15EVVE


新北永和中醫成長門診療程
台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療程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南投小兒長高門診價格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arrow
arrow

    h78rb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